李易峰因找杨幂出车祸?双方经纪人这样回应…

2016-05-27 12:56 凤凰娱乐
  • A+
00
新京报讯 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回应称,对方承认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稍后经纪公司会有一个官方声明出来解释整个经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几名现场目击者说,车主正是艺人李易峰。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向媒体证实:李易峰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他还表示,“感谢各位对李易峰关心,他人没事,正在前往摩纳哥的飞机上。”

不过因为李易峰出事地位于大郊亭桥西北角就是金茂府,此处也正是杨幂的住处,顿时让网友脑洞大开出现各种猜忌,有媒体联系双方经纪人,不过二方均否认,杨幂经纪人表示她最近在拍《三生三世》,短期不会回北京。

据悉,金茂府除了杨幂还有黄海波、陈思诚等明星居住在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