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2》曝片场照 杨幂蓝色纱衣古装造型亮相(图)

2016-04-13 08:16 1905电影网
  • A+

杨幂在片场

1905电影网讯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正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拍摄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的一组最新片场照,照片中杨幂双手怀抱胸前,立于人群之中。杨幂从影多年,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在业内有口皆碑,但其演技却饱受诟病,甚至夺得两届“金扫帚奖”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大奖。导演路阳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勇于”启用杨幂令一些喜爱《绣春刀》的网友们捏了一把汗。

在王千源和李东学“离去”后,张译、雷佳音填补了空缺,与张震组成了新的“组合”,公示的梗概揭示出故事是发生在《绣春刀》之前,张震饰演的沈炼成为绝对主角,在追查案件中深陷阴谋在同僚帮助下最终查明真相。提到片名中的“修罗战场”,路阳表示,虽然看起来有点魔幻,但影片还是会延续第一部写实冷峻的风格。

片场张贴的广告

此前,赵立新、朱丹、聂远和周一围的出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知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出演《长江图》获赞的辛芷蕾、最近火热的李媛能否带来更好的感受。

责任编辑人:吴骝驿 PK01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