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2》枣庄正式开机 杨幂忙拍戏推迟进组时间

2016-04-05 14:11 1905电影网
  • A+

《绣春刀2》在枣庄台儿庄古城正式开机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路阳的新片《绣春刀2》在枣庄台儿庄古城正式开机,导演路阳等主创现身片场,双手高举三柱清香认真祭拜,现场人群熙攘,剧组工作人员齐聚拍下合影。据传杨幂目前正在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此会晚些进组拍戏。

《绣春刀》在2014年上映,张震、刘诗诗、王千源等明星的集结为影片带来极高关注度,在上映后获得口碑意外获得众多好评,成为许多影迷心中的黑马,自此《绣春刀2》便为不少人所期待。

续集依旧由张震主演,杨幂在片中将会出演一位画师,而在《长江图》中表现惊艳的辛芷蕾出演打女,气质文艺的张译更对出演《绣春刀2》激动不已。

剧组此次请来宁浩担任监制,对内容精益求精到甚至有些苛刻的他几番让导演斟酌重写剧本,直到第四稿才点头认可,这样看来《绣春刀2》的故事已经基本打磨成熟,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成片是否能够超越第一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人:钟方琦 PK03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