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2》北京启动 李媛帅气亮相圆武侠梦

2016-03-17 12:36 北青网
  • A+

李媛称角色帅气(1 /5张)

3月16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以下简称《绣春刀2》)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李媛、辛芷蕾、雷佳音、张译等主创悉数亮相。据悉,《绣春刀2》将延续前作的良好品质,从人物塑造到故事架构都会有全新升级。性格演员李媛在影片中将首入江湖,通过全新的角色体验,圆自己的武侠梦。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准备了八把绣春刀,众主创集体摆出拔刀Pose,寓意“绣春刀再度热血上阵”,蓄势待发之举引人期待。当天,李媛以一身条纹连体裤装帅气亮相,干练利落的风格成为媒体捕捉的焦点。现场主演们对自己饰演的角色都玩起了悬念,李媛形容自己的角色为“非常帅”,并坦言自己一直有一个武侠梦,“当时看了《绣春刀》,觉得演员、服装、镜头都非常养眼,爱得不行。”同是二次元发烧友,李媛还透露自己和导演路阳交流的心得,“我知道路阳导演喜欢动画片,我就动不动就跟他说导演我又买了3个T的avi,他一高兴就把我加入群里。”

据悉,李媛近期将进组开始集训,而影片也将于4月3日正式开机拍摄。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