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主拍品简介:夜景 迷惑

2015-09-25 16:42 凤凰娱乐
  • A+

Lafayette College夜景

迷惑

作品简介:

作者:Heidi Wong

作品名称:Lafayette College夜景; 迷惑

材料: 丙烯

作品尺寸:90cm x 65cm; 70cm x 90cm.

作品估价:20 万两幅

创作时间: 2014

来源: Heidi Wong

艺术家介绍:

捐赠人及作者Heidi Wong系1998年出生,就读于北京京西国际学校,是一位即活泼又偏于内向、充满爱心、善良漂亮的女孩。从小就具有绘画、文学写作和诗词创作的天赋。

在绘画艺术和文学创作方面Heidi 从小便有超人的天赋及近似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并于2008 年至2013 年连续6年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绘画比赛第一名,一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的国际音乐节在就读学校美术老师的推荐下,学校的音乐节舞台的背景和场所张贴宣传画均出自Heidi独自的创作和绘画。Heidi 于2012年初中毕业时的毕业证书及相关陈设卡也是采用她的设计和绘画。

Heidi独自创作、绘画的大量作品,画风独特、构图新颖,颜色鲜艳、意境深邃。受到广泛好评和赞许。

在文学创作和写作方面,Heidi 似乎更是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从小就喜爱绘画、读书和写作。可以说这些已经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0岁开始独自写作小说“In the midst of Things”,历时4年完成了全部创作。包括书的封面封底的设计均由她一人独自完成。并于2012年在美国出版社发行。同时在美国东、西部多个大型书店及亚马逊网站销售至今。2015年又完成了“Sixteen”,即:98首诗词的创作,并于今年4月在美国再次出版发行。同样在美国各大书店和亚马逊网上销售。

Heidi 自幼心地善良、充满爱心,在17年的生长轨迹中处处都有充分体现。她把在美国出版发行售书的款项全部都捐献给贫困儿童。当她知道在贫困地区依然有许多同龄的儿童由于家境贫寒,没钱上学读书时,主动承担5个孩子的学费,用以帮助她们能够就读。此次的慈善拍卖会Heidi 依然把自己创作绘画的两幅作品参与竞拍,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慈善基金会。

夜景

作者本人连续几年参加在美国Lafayette College CTY 夏令营,对该校园夜景有感而发,即兴而画。

迷惑

作者就如今五彩缤纷的世界对一个少女的精神和心里充满了各种的诱惑,倘若没有心理防线和免疫能力,将誓必对今后的人生产生迷惑。

责任编辑人:管健铭 PK00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