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批公厕脏:得踮脚进 否则一鞋底尿

2015-08-03 14:15 凤凰娱乐
  • A+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中午,苏小和发布一篇微博,微博中称:“中国男人普遍不会撒尿,高大上的机场男厕,每个尿筒地面,都是一滩恶心的尿水。”并称这是没有责任心的表现,随后,袁立转发该微博并留言,没去过男厕没有发言权,但火车、飞机上没少见,得踮着脚进去,否则,一脚鞋底尿。

网友纷纷评论:“妈呀!吓死本宝宝了,口味好重!”“点赞!确实公德心需要提高!”还有网友调侃:“女神下次不妨来男厕所看看~”

相关新闻:

42岁袁立坐水泥地上怀抱小孩 低头注目母性十足

袁立抱着孩子母性气质十足

近日,袁立作为“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志愿者,连续6天来赴陕西秦岭山区探访尘肺农民,并通过微博发声,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尘肺病患者群体。8月1日晚间,袁立发出一组照片,并感慨发文:“前几天,探访时,他还挺好的,没想到,刚刚收到消息,走了,有时,我们募钱,救助,真赶不上他们离去的背影。”照片中,袁立不拘小节坐在地上,怀抱着一个小孩子,低头注目着的样子母性十足。

袁立微博截图

照片中,袁立穿着牛仔裤,白色polo衫,不拘小节的坐在地上,低头注视着手中怀抱着的小孩子,慈爱的样子母性十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郑博文 PK02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