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妹]刘雨欣白长一副心机脸 竟被染X病的老公家暴

2015-08-03 11:31 凤凰娱乐
  • A+

 

 

都说人生如戏如人生,有些人就是演了那么多戏到底也没演出生活的精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今天为啥画风不一样了呢,就是要从我们要说的主角说起,不知道大家对刘雨欣这个名字有没有印象,当时也是凭借着傲人的身材一站成名的……看图就会懂了↓↓↓

当年可是因为这组图上遍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头版头条……

这之后还参加了一个跳水的电视节目,但是异常尴尬的事情就是,在这个节目当中,居然姨妈巾漏出来了o(╯□╰)o可想而知,又上了头条……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被这种上奇葩头条的精神真的是所折服,但是后来发现,还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以貌取人了,这位女明星和我们心中的那个“心机婊”不大一样,看到了今天的新闻,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被打脸了……

扯了这么多没有用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就来跟大家说说说到底是因为啥,这脸被打的很疼吧,连网友都说,刘雨欣真是白长了一副“心机脸”。

事情要从女星张檬说起,她参加了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和其中的对手戏的人,闹出了绯闻,然后一堆粉丝坐不住了,都满眼粉红的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但是这时候,人家的“真命天子”不干了,直接发了微博宣誓了主权……

然后还秀出了照片,这下子让人不话可说了吧o(╯□╰)o

然后更有网友扒出来这位男主身份不一般呀,居然是某银行高层。

然而坏菜也就坏在这个,8月1日有网友扒出了刘雨欣微博小号,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

张檬与男友

刘雨欣与老公

这时候大家就震惊了,就是一个人,没有错呀,不仅这样我们还从刘雨欣微博小号里面看到了好多震撼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出,刘雨欣的家里人最开始是不同意这段感情的,但是她本人是坚持的!

在这条12年3月份连生孩子根本就不搭理产妇,自己玩自己的,感觉刘雨欣已经有点心寒了……

从之前的微博也能看到,这个日子也是李挑的……

从12年9月份的微博就可以看出来,每天搂着其他女人,不回家

永远都是在怀疑刘雨欣,让司机汇报刘雨欣的行程,满满的不信任……

打了三个孩子,然后生了一个女儿,这个男的还得过X病。我滴妈呀……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心情了,这男的还真是的zha

不仅这样,还有家暴这一项,几乎把所有的项目占全了,整个一个“全垒打”

而在12年的微博当中,我们也能感觉到,他们已经分手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就是觉得,这样还不分手,还等啥呀!

而之前参加跳水节目,穿分体泳衣被说肚脐很丑似乎也有了解释,因为生过了孩子的原因……而爆青筋也是和喂孩子涨奶有关,这就是为啥,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惨被打脸了……

虽然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注意力在打脸上面,但是由于网友翻出来这么大的料,自然就上了热搜……

这时候,这位男主角不干了,马上发了个声明澄清了,说和刘雨欣13年就离婚了,是刘雨欣说些没有用的,巴拉巴拉的……

而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强调,张檬,不是小三,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是想说,这个男的真的脑子没毛病?

而这时候就不得不提另外一位主角张檬了,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翻白眼的照片,配上文字“呵呵”,深知网络语言的各位,也应该知道这是啥意思了吧……

诶有喂,这时候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有迷茫了,这到底是几个意思呢?但凌晨,张檬马上又发了微博,说自己没有男朋友,是单身,我滴妈呀,这反转剧看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是头晕眼花的……但是文字很明白了,坦言自己遇到了渣男……不过很快张檬便删除了该条微博╮(╯_╰)╭

而刘雨欣也算是正式回应了小号的这个事情,用大号发表了微博,说快点离!

这出狗血剧,也算是中场休息了一下,虽然现在三个主角,还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事情精彩成这样,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是开了眼了,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

但是人生路上,谁没遇到过几个渣男是吧,认清了,就知道了,咱们擦亮眼睛下次找个好的,不跟这群渣男完玩了就好了,也想劝劝姑娘们,有时候真的要多听听爸妈的意见,毕竟他们吃过的盐比我们吃过的米还多……而且别总看童话故事了,毕竟都是骗人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