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斤郑欣宜深夜泡夜店 脚踩“恨天高”被绊倒双膝跪地

2015-08-03 08:16 凤凰娱乐
  • A+

郑欣宜晒性感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香帅”郑少秋和沈殿霞所生的女儿郑欣宜,之前曾扬言做自己、不再减肥、不介意身形复胖,近日还演绎了歌曲《你瘦够了吗?》为胖人发声,豁达的她懒理外界批评及眼光,还不时把泳装照贴上社交网站,大卖健康性感。

郑欣宜穿细高跟惊现粗壮小腿

郑欣宜穿细高跟惊现粗壮小腿

虽然郑欣宜避谈体重,但保守估计有90公斤,近日被曝与潮流杂志摄影师男友分手,失恋的她前天凌晨和3名闺密到兰桂坊夜店玩,当晚直拿着迷你电风扇降温,她穿银色闪亮上衣配黑色后衩裙,脚踏3寸高跟鞋,造型火辣。她不时随音乐扭腰,手舞足蹈,半小时后,郑欣宜右手拿迷你电风扇,左手拿着喝料转场,可能马路地面不平,穿高跟鞋的她突然绊倒双膝跪地,她顿时呆住来不及反应,身边友人马上把她扶起。

隔天香港媒体记者致电慰问,她透过助手回应:“是我不小心,没事,谢谢大家关心,今天还要去跑步。”她还在Instagram贴了跑步自拍照,不但举V,更笑容满脸。

延伸阅读:

180斤郑欣宜沙滩晒“肉”照 疑未穿衣衫

2015-05-25

来源:凤凰娱乐

 

 

郑欣宜晒度假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180斤的郑欣宜(Joyce)日前出席活动时,默认同摄影师男友分手,还辩解说:“没说过是男女朋友,一直都是好朋友。”可能是单身生活都很Happy吧,就算最近阴天下雨,欣宜都独自去沙滩寻欢。她留言称:“同阳光玩游戏!”

近日,香港天灰灰都没有太阳,难道郑欣宜是出国玩顺便散心?不过郑欣宜玩自拍秀上臂前胸,被推测十足上身没穿衣衫,肉感度一百分!

曝郑少秋怕老婆 4亿身家不管郑欣宜没钱用

4月2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台重播港剧《大时代》,男主角郑少秋再度聚焦,昨香港媒体报导,他多年来拍戏、投资,炒股和买楼有成,默认有5亿元港币(约4亿人民币)身家,不过他唯妻命是从,除房地产夫妻共有,其他资产全由老婆官晶华一手操盘。讽刺的是,他竟不知与前妻沈殿霞(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一度穷到户头只剩26元港币(约21元人民币)。

现年68岁的郑少秋在《大时代》横行股市,但被香港媒体暗指私下惧内,夫妻2人相差17岁,1984年在台湾拍《楚留香新传》时传来电,当时他跟肥肥拍拖,不认劈腿,隔年和肥肥在加拿大注册,直到郑、肥离婚后隔年,郑、官才结婚。

据说郑少秋对官晶华多年来背小三罪名深感内疚,对她特别忍让。外传他有5亿元港币身家,他支吾回应:“算一算也差不多啦。”据悉他多年来卖出九龙、北角等3间房子,赚进约550万人民币,目前自住的礼顿山豪宅,市价高达约5000万人民币,比当初购入时翻涨3600万人民币。

他与官晶华育有2个女儿,但他与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年初受访时,透露自己一度穷到户头只剩21元人民币,因未满35岁,还不能动用妈妈的4千万人民币的遗产,对女儿经济窘境,郑少秋全然不知,还对媒体说:“为什么她不找我?”

责任编辑人:王安妮 PK017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