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自曝择偶标准:该霸道要霸道(图)

2015-08-03 07:45 凤凰娱乐
  • A+

井柏然与倪妮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8月2日,电影《新娘大作战》在京举行“一撕到底”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导演陈国辉携演员倪妮、井柏然等亮相。倪妮现场大谈心仪的另一半类型,“男孩子该霸道的时候就是要霸道一点,不然总显得我欺负他。”

倪妮“手撕闺蜜”Agnelababy 自曝偏爱霸道型男人

结婚本来是一个女生最闪耀的时刻,不想成为破坏骨灰级闺蜜的重磅炸弹。电影《新娘大作战》中,因婚庆公司的失误,倪妮和Agnelababy的婚礼只被预定成功一场。为了拥有完美婚礼,两个人展开了“斗脸斗胸斗幸福,拼钱拼命拼男人”的六大花式斗法,内容之丰富、形式之离奇让人瞠目结舌。在曝光的预告中,倪妮、Agnelababy变身“超级马丽”和“霹雳静静”,两人明撕暗整,手段奇葩,对对方相当舍得下手。为此倪妮“痛下决心”终止这场友谊,现场撕掉与Agnelababy的合影海报,作为“友尽”的见证。戏里互撕的倪妮与Agnelababy私下却是好闺蜜,经常上演同性kiss,现场倪妮不禁心疼起对方,“毁在她脸,痛在我心。”

倪妮、Agnelababy撕得热火朝天,作为“准老公”的朱亚文和陈晓自然不能坐视不理,两人果断参战,就此开启夫妻“混合双打”模式。Agnelababy的“老公”陈晓颜值高财力足,俨然是完美型老公。在这个优越感超强的闺蜜面前,倪妮却表示毫无压力,朱亚文虽然财力不足却是不折不扣的“忠犬型”24孝好老公,不仅言听计从、卖萌哄自己开心,为了自己的婚礼梦想还甘心扮受气熊赚钱。问及心中心仪类型,倪妮笑说:“男孩子该霸道的时候就是要霸道一点,不然总显得我欺负他。”首次出演喜剧的倪妮坦言,自己并非学表演专业出身,不清楚怎么演绎喜剧,好在导演给了自己很多信心。

主创合影

井柏然惨遭倪妮KO 被控“比以前更爱臭美”

除了两对准新娘准新郎,井柏然也被迫卷入战争。片中井柏然饰演一位综艺节目主持人,恰遭遇倪妮、Agnelababy这对冤家同台上节目,两闺蜜“前仇”还未消,面对价值不菲的奖品争夺,更添“新恨”。谈及另一位客串主持人何炅,井柏然谦虚表示无法与其相比,“我从小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都是在模仿他。”终极预告中,当井柏然高举大奖礼券,宣布“奖品只有一个”时,得奖心切的倪妮、Agnelababy不顾一切地扑上去,将井柏然狠狠地“地咚”在地,导致他身负重伤,成为战争中最无辜的“躺枪者”。为了还原井柏然悲催的一幕,倪妮“献身”再做“坏人”,与井柏然现场表演KO过程。

由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摘得国产电影票房新冠,与其合作过《全城热恋》等多部作品的导演陈国辉调侃道:“如今拿剧本给井柏然,他都不看了。”而在《等风来》中与井柏然有对手戏的倪妮也不忘控诉:“我看了《捉妖记》,第一时间给井宝发微信,演得特别好,我从此就粉他了,但现在的他比以前更爱臭美了。”合作之余,倪妮与井柏然私下也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谈及两人在“闺蜜圈”的优势,井柏然大赞倪妮的腿长,自己的优势则是“生孩子”。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邹欣宏 PK02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