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坛蜜又脱了 只为打败24岁嫩妹(图)

2015-08-03 07:07 凤凰娱乐
  • A+

坛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情色女王”坛蜜拥有傲人的E级美胸,因饰演《半泽直树》情妇一角,人气向上攀升,她也因为这部戏试图摆脱艳星行列,但在最新一期的日本写真杂志《FRIDAY》中又突然大方展现傲人的好身材。

坛蜜以前替《FRIDAY》拍摄过不少裸露照,但在2012年《半泽直树》爆红后,开始将衣服一件件穿回来,人气因此开始下降,突然接拍杂志让许多人感到吃惊,地点甚至大胆的选择在野外,并且全裸上阵,性感指数破表,让不少男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坛蜜日前被网友认定为“从良中”突然又脱了,被外界猜测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一位称作“坛蜜接班人”的24岁女星小野乃乃香崛起,有人认为她必须巩固好自己的地位,才又决定为《FRIDAY》拍摄新照片。

延伸阅读:

不一样的爱好?日本情色女王一年为200遗体化妆

2015-07-23

来源:凤凰娱乐

坛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坛蜜拥有E级傲人美胸,留着一头飘逸的黑色长发,更增添妖艳气质,被封为“情色女王”,2013年演出《半泽直树》情妇一角,人气更向上窜升。日本网站日前公布一项艺人考取特殊证照的问券调查,结果坛蜜以拥有“遗体化妆师”证照最为惊人夺冠。除此之外,她还拥有日本舞老师、以及英文老师的证照,令网友十分佩服。

当时20几岁的坛蜜,接触到“遗体化妆”的行业,想要学习帮死者清洗消毒,并且为损伤处缝合、修复的工作,尽管遭到母亲强烈反对,仍然求家人体谅如愿就读。过程中,她面对了将近200位遗体,也体悟从事这个行业,要懂得舍弃自我,去倾听死者和家属的声音。毕业后原本要到葬仪社工作,又因缘际会参加试镜获选,一脚踏进演艺圈。

现在的坛蜜感恩一路走来都有许多人提携,也鼓励每个人不要卡在内心纠结,要多和别人沟通,就算遇到失败了而感觉到后悔,也要认为一定对将来有帮助,好好地在这个时代坚强地活着。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