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自曝与老公酒后行房遭婆婆掀门帘偷看

2015-08-03 06:31 凤凰娱乐
  • A+

林秀琴与老公陈致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嫂团”林秀琴与前职棒球员陈致远经常在节目上大谈闺房乐,日前又一起上《华视天王猪哥秀》,林秀琴说,一次与老公参加部落庆典,喝醉了,直接在部落里的小帐棚要“办事”,发现婆婆掀起门帘偷看,她愣住不知所措,婆婆开放地说:“没关系,继续啊,不用停。”

两人继续说,结婚11年,女儿9岁,一次两人在家脱光衣服,女儿开门回家,懂事的不发一语把门关上。

“大嫂团”专谈夫妻情、家务事,因话题有限,渐渐没落,林秀琴和陈致远上节目总是效果十足,为了抢通告费,把隐私和床事全说出来,令人担心两人的女儿怎么面对外界的有色眼光。据悉,这段录制内容在播出时因为尺度太大,会被修剪播出。

延伸阅读:

也是蛮拼的…台女星为维持公主形象5天不上厕所

2015-08-02

来源:凤凰娱乐

刘伊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32D“美胸皇后”刘伊心近日接受专访,被问到“有没有办法在男友面前上大号?”她说为了维持公主形象,她会请男友暂时离开现场,她还自曝曾经和男友出国玩,5天都没上大号。

她说为了在男友面前维持公主的形象,如果要上厕所,会暗示男友先暂时离开现场,也不能在厕所旁边,“仙女是不用上厕所的!”她还说:“我记得之前跟男友出国的时候,如果出国5天,我那5天都是没上厕所。”

至于婚前应不应该先同居?她举赞成婚前一定要同居,可以了解和对方适不适合结婚,但她至今仍无法在男友面前大便,因为她希望同居或结婚后仍维持公主的形象。她也说自己无法接受男友在她面前放屁,因为那样“王子的形象就瞬间幻灭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