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辅导儿子写字 形象邋遢不忍直视(图)

2015-08-03 06:21 凤凰娱乐
  • A+

 

 

王宝强教儿子写字

8月2日晚,王宝强在微博晒出教儿子写字的照片,并写道:“大宝在教小宝写字呢,棒棒嗒(哒)!”照片中,王宝强胡子拉碴,头发凌乱,看上去略有憔悴。

  

 

 

王宝强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兄弟,该修理毛发了吧”,“宝宝儿子萌萌哒”,“宝宝,胡子该刮了”,“你确定不是小宝教大宝写字”。

 

延伸阅读:

王宝强晒爱女近照 遭调侃:幸好长的像妈妈

2015-07-18

来源:凤凰娱乐

王宝强女儿

凤凰娱乐讯 7月18号,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并称:“太想我美丽滴小公举了,乖乖的括耐极了,粑粑好爱你哦!哥哥去哪儿了?”照片中,王宝强的女儿皮肤白净、五官精致、眼眉低垂,胖乎乎的小手拿着勺子,十分地乖巧可爱。

 

王宝强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看着这漂亮的小姑娘,网友们也不乏犀利调侃之词:“好漂亮!幸亏不像你,不然就麻烦了,哈哈!”“幸好像美丽的妈妈,你儿子女儿有救了!”“妈妈基因好强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人:张琳 PK020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