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前夫刘波遭通缉 女方回应:他们没有婚姻关系

2014-12-13 12:19 凤凰网娱乐
  • A+

许晴与前夫

凤凰网娱乐讯 13日,据潇湘晨报报道指出,日前“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显示,高达503名中国人遭到通缉,有475人来自大陆,7人来自湖南,其中,女星许晴的前夫刘波涉嫌“信用证诈骗”,也被列在通缉名单中。为此,凤凰娱乐独家采访了许晴的宣传菁晶,她表示:“许晴与刘波从来都没有婚姻关系,不论在国内或海外都没有,请大家查明事实再报道。”

凤凰娱乐进一步追问许晴是否跟刘波仅有恋人关系时,菁晶仅表示不方便代替艺人回答私事,“我跟她工作没有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两人有没有联系也不知道。”

据潇湘晨报报道,来自株洲的刘波是7名通缉犯中名气较大的一位,他是演员许晴的前夫,国际刑警组织以他涉嫌“信用证诈骗”纳入了红色通缉令名单。但在今年的11月,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还曾协助办案机关海南警方调查,初步判定刘波潜逃日本。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人:刘晴 PK01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