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邦020期]谢依霖郭碧婷:遇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2013-06-19 11:21 凤凰网娱乐
  • A+
谢依霖,郭碧婷,这两个名字随着《小时代》上映在即愈发被频繁提起,在《星光邦》的摄影棚里,我们迎来了这对姐妹花。镜头下面,她们一个变身骄傲孔雀,一个幻化纯洁天鹅,肆无忌惮地大笑着谈论青春的种种。有一段牛逼闪闪姐妹情谊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呵。她们如此不同,却又如此相同。她们对彼此说,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爱你,就像爱着我自己。
谢依霖——敢说敢秀的骄傲孔雀
谢依霖最为人知的名字,是那个响彻网络的“Hold住姐”。2011年9月,在节目《大学生了没》中“一秒钟变格格”的搞笑演出让她成为最流行的网络红人。走红之后,不少网友看好她成为下一个综艺女王,台湾综艺界教父王伟忠更是在第一时间将她签入旗下,更忍不住赞赏:“千旦好找、一丑难求,综艺不缺她一个,但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
她上妆就变身Miss Lin,卸妆就隐于市井,不变的是敢秀敢说的本色。有人批她抄袭小S,她回呛:“你们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但我停不下来,因我太时尚,你们还追不到,麻烦去Google一下。”谈到男人追?她说:“我口袋名单一堆,毕竟这世界是跟着我的。”脱掉搞怪夸张的外衣,她就是一只骄傲美丽的孔雀。
郭碧婷——仙气十足的白天鹅
有这样一种女子,属于天生丽质自然美,不施脂粉也完美无暇,非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话,那么只能是“仙女”了。郭碧婷就是这些仙女中最动人的那一个。
郭碧婷很容易给人富家女的感觉,但她急着撇清:“也就只是小康,高中时大家以为我住阳明山,其实我只是住三重。以前很邋遢,有自然卷、头发散乱、满脸痘痘。”
别看她年纪轻轻,但在娱乐圈生存却有自己的一套哲学:“演艺圈充满很多虚华,但都不关我的事。在这一行若有太多想法或太计较,会很辛苦。我不想要自己活这麼辛苦,太患得患失,放宽心最重要,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老是让自己不快乐又何必呢?所以我是那种事过境迁的人。”
传说中的优雅气质果然是可以嗅到的,她,就是那只仙气十足的白天鹅。

姐妹说: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语录一:其实我们只是外表潇洒,内心并不强大。要一起努力做真正的“潇洒小姐”!

语录二:你说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这么美好。我笑你自恋,其实心里的声音是:你真的真的很美好,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爱你,就像爱着我自己。
语录三:物以类聚,一点没错。姐妹真的越来越像,谢谢你让我毫无顾忌的倾诉,谢谢你原意与我分享喜悦忧伤,谢谢你让我相信友谊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语录四:没有你怎么能算完整的美丽呢?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其实姐妹不是天天玩耍天天闲聊,而是给彼此温暖。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