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邦019期]郭采洁:呼之欲出的大女王

2013-05-08 11:09 凤凰网娱乐
  • A+
在没有见到本人之前,我和你们一样,以为她只是靠“优格女生”、“水女孩”、“可爱教主”等之类的词堆砌而成的小清新,在盛产青春与文艺的台湾唱唱小情歌,在大同小异的偶像影视剧中谈谈小恋爱。走红,或许是因为白肤、大眼和娃娃音,都符合宅男们的幻想……然而,当在摄影棚看到她真人拍片中,嘴尖扬起那一丝不羁,我才意识到,绝非小清新那么简单。呵,郭采洁,原来我们都误会你了。
2007年,郭采洁发第一张专辑《隐形超人》,简单的马尾,纯净的大眼睛,有力量的娃娃音,都市异想女孩征服了第一批粉丝,后来她又开始拍戏,不论是获奖无数的《一页台北》,还是票房不错的《LOVE》,角色也都是萝莉范儿。2013年让我们看到了些许层次感,《意外的恋爱时光》中,变身为干练的“白骨精”,而备受期待的《小时代》里,则转换为犀利跋扈的千金小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自己挑戏的方向也在转变,因为我也快奔三了嘛。”郭采洁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人人都说郭采洁短发造型娇俏得很,不过她剪短发的本意其实是想当个假小子。郭采洁说,她在工作时是很有冲劲、很有企图心的,关于爱情,“爱情是必须,胜过一切,但也只是支撑一切,其实别的才是最重要,爱情是动能。我的另一伴要能成为我最好的朋友,不只是寄托爱情。”所以,想象她只会呆呆傻傻守着爱情的宅男们,你们被她的外表骗了。
如果说对她这些认识的转变给我带来了惊喜,那么在星光邦的摄影棚中看她拍大片,则应该用兴奋来形容。变换的礼士帽中透出帅气不屑,冷面与红唇在暗影中灼烧出艳丽,一个骄傲的男爵,一个绝世的名伶,便跃然而出了。我讶异她小小的身体里何以有如此之大的能量,但更欣喜,小清新原来有颗女王心。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她演女王的霸气模样了。她说,最想合作的艺人,是姜文。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