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东京爱情故事》女二号 全裸出演激情戏

2013-09-23 18:45 金鹰网
  • A+

有森也实(来源: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莉香”铃木保奈美婚变 出演亲热戏激怒丈夫

据日本媒体爆料,曾在风靡全亚洲的《东京爱情故事》中饰演赤名莉香情敌“里美”,当年更是被赞为清纯派第一人的有森也实,最近在参演的新片《TAP 完全饲养》中上演全裸激情戏。

1991年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大结局获得32.3%的收视成绩,跟更是风靡全亚洲。而剧中扮演女一号赤名莉香(铃木保奈美饰)情敌,最终和永尾完治(织田裕二饰)走到一起的关口里美扮演者,今年已经45岁的有森也实,今日曝出了惊人消息。

据悉,有森也实在即将于今年11月9日全面上映的新片《TAP 完全饲养》中,挑战了一把全裸激情戏。

曾经在《东京爱情故事》中含着悲伤的眼泪说“永尾君……别去”,让许多男观众目眩神迷,现在变成大叔也津津乐道的里美,扮演者是当时年轻女星中的清纯派第一人,而现在45岁的她却挑战起了全裸激情戏,给业界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已经看过试映的影评人秋本铁次表达了自己的震惊情绪:“太惊讶了。说真的,完全没想到会做到这种地步。”

片中有森也实扮演的是黑社会年轻头目的情妇,她并不关心自己的亲生女儿,却沉迷于自己的金钱欲、物欲和性欲中。片中的她对男人说着卑微的话语,在床戏时则毫不吝惜表达快感。

相关人士透露:“影片从激情的床戏开始,前半段的最高潮是她和年轻头目的骑乘位床戏,非常厉害,全裸跨坐在男人身上。更有许多细节化的动作,有森也实还会搭配上令人血脉贲张的喘息,充满了真实感。”

秋本铁次还说:“近年来几乎没在大银幕上看到过她了,而本片绝对可以说是她集女演员之大成的作品。相信今后作为可以胜任大胆角色的女演员,片约会蜂拥而至。”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